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深入鄉鎮、傾聽心聲~嘉義退除役官兵辦理第2場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9-09-09
  • 資料來源: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辦理分區服務網座談會

時間:109年9月8日
地點:嘉義縣民雄鄉
為妥善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深入了解渠等生活及服務情形,嘉義榮民服務處走入各鄉鎮市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除重要服務項目宣導外,也聽取退除役官兵建言,藉溝通觀念及交換意見,發掘問題並解決困難,以精進服務照顧作為。
109年度第2場分區座談會於民雄鄉双福村活動中心舉辦,由處長郭豫臨主持並帶領各業務承辦人員參與,也邀請內政部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嘉義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及白河榮家等單位至現場,除宣導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事項與政策,加強宣導就業輔導措施、職訓補助、就學及國家考試補助外,也特別邀請嘉義縣警察局及嘉義縣長照中心分別針對「防騙」、「長照2.0服務」進行宣導,現場有40位退除役官兵與會了解各項服務,也提出建議相互交流,場面互動熱絡。
處長郭豫臨表示,特別感謝嘉義縣民雄鄉公所及双福村黃福元村長提供双福村活動中心場地,針對與會代表所提意見一一詳盡答覆與回應,並說明有關政策面相關建言將彙報輔導會,作為政策研議與答覆,再次強調協助改善榮民(眷)生活,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落實服務照顧一直是輔導會及本處最重要的服務宗旨,未來也會持續完善各項服務照顧,讓退役官兵能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退除役官兵的用心與關懷。
本處至9月底前,尚有3場次座談會活動,分別將在嘉義市東(西)區及嘉義縣朴子市辦理,相關場次訊息歡迎逕至嘉義榮服處網站瞭解及線上報名,誠摯邀請各退除役官兵踴躍參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427
  • 最近更新日期:109-09-0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