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巿榮服處偕欣中天然氣賀歲獻愛心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07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巿榮服處偕欣中天然氣賀歲獻愛心關懷榮民眷

臺中巿榮服處偕欣中天然氣賀歲獻愛心關懷榮民眷

    歲末年終之際,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特與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合作,7日由陳宗貴處長與西屯區輔導員陪同陳曉明總經理到府關懷慰問清寒年長榮民眷,不僅送上愛心物資及禮券,更向榮民前輩們獻上最誠摯的新春祝福,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祝福。
    陳總經理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一向致力於提供民眾安全、便利及乾淨的能源,同時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公司除了履行商業使命外,更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期盼透過實際行動,關懷服務社會。陳總經理並強調,有感於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區幅員遼闊,榮民眷人數眾多,而且公務部門行政資源有限,希望藉公司的捐助回饋行動,帶給需要服務關懷的榮民眷長輩溫馨有感的年節氣氛。
    陳處長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多年來一直協助認養照顧周邊清寒榮民眷,並就近關懷訪視,每年在三節前夕都會致贈民生物資慰助關懷,讓榮民眷溫暖在心。值此寒冬春節前夕,非常感謝欣中天然氣公司捐助善行,今年特別加碼慰助金額,造福更多需要被關懷的服務對象,榮服處也將充分善用這份珍貴資源,讓長輩們享有最優質服務照顧,並期望藉由與欣中天然氣公司緊密的聯繫與合作,共同致力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持續深化服務,完善各項照顧工作,為社會做出更多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