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西屯區高齡榮民溫馨送暖

  • 發布日期:113-04-14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西屯區高齡榮民溫馨送暖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西屯區高齡榮民溫馨送暖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11)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志工探視西屯區高齡榮民韓伯伯等6人,除訪慰關懷瞭解榮民長輩的生活近況外,並特別致贈營養品,表達對榮民前輩的感謝與尊崇之意,特別提醒長輩們氣溫早晚變化大,注意身體保健及居家環境安全。
    欣逢榮民朱德權爺爺101歲壽辰,陳處長專程帶領服務人員、志工們為榮民人瑞朱爺爺慶生,在朱爺爺家人陪同下辦理溫馨感人慶生活動,祝福爺爺福壽安康、壽比南山,讓壽翁及家人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到府慶生感動滿滿。
    108歲百歲人瑞韓伯伯,雖年邁重聽,身體除了慢性病長期吃藥控制外,無其他重大疾病,個性開朗,凡事樂觀,待人友善,陳處長向韓伯伯討教養生秘訣,韓伯伯表示能自己來便不假手他人,吃飯都是自己吃,作息規律,心情保持平順愉悅,並感謝榮服處定期探視與服務,讓他非常的感動;李伯伯因中風不良於行,行走需借用助行器,生活起居較不方便,榮服處協助申請長照居家服務每周六天到家協助及定期訪視關懷,李伯伯對於榮服處服務與協助深表感謝。
    陳處長表示,年長榮民早年從軍,報效國家,犧牲奉獻,退役後服務社會,對國家及社會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忠勇愛國的精神是現在年輕人最好的榜樣,探訪同時叮囑服務工作人員務必時時關注照顧年長榮民眷,了解其需求使其感受輔導會的關懷及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