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台電台中區營業處連結地區社福資源擴大服務層面

  • 發布日期:111-10-2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台電台中區營業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台電台中區營業處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爭取更多在地資源,擴大服務照顧層面,臺中巿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日前率領承辦人前往台電台中區營業處拜會黃明舜處長,針對如何提升地區社福資源整合運用效能,提供榮民與榮眷更周延及綿密的服務照顧協力方案,有效強化地區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
       陳處長表示,台電台中區營業處自前任郭芳楠處長起,就非常支持榮服處並提供經費共同辦理年長榮民眷慰問關懷活動,對公務預算及資源有限的榮服處助益甚鉅,彌補原本無法全面照顧的邊緣服務對象,對於台中區營業處長期支持與多方協助,藉由拜會時機,特別代表服務區榮民眷向現任黃明舜處長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之意。
      黃處長指出,現今社會氛圍改變、民眾對台電抱有高度期許,因此,營業處致力於工安零災害、營造勞資和諧共創雙贏,以及為所有民眾提供穩定電力,希望能夠以敏捷組織的思維、團隊精神及數位轉型服務準備,帶領台中區營業處同仁一同努力,以同理心對待用戶,讓外界更加認同台電公司。更強調公司對於社會公益事務一向視為應盡責任,榮民先進為國家奉獻、無私無我的偉大情操,當場表示如有共同服務慰問榮民眷合作機會,非常願意全力配合、提供棉薄之力。
      此外,因臺中市榮服處西屯區辦公大樓整建工程剛開工不久,涉及臨時用電申請事項,黃處長立即指派專人擇期現勘、協助解決整建工程施工進度的問題,榮服處陳處長對黃處長全力協助克服整建工程用電問題,表達由衷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