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結合臺中市政府「職場幸福力」就業媒合活動

  • 發布日期:111-11-14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結合臺中市政府「職場幸福力」就業媒合活動

臺中市榮服處結合臺中市政府「職場幸福力」就業媒合活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本(12)日結合臺中市政府於陽明大樓廣場辦理「職場幸福力」就業媒合活動。此次活動,邀請日商樂比亞、橋椿金屬及麗寶樂園等30家廠商,提供1700個工作機會,提供在地民眾、退除役官兵及榮眷的求職選擇,期望退除役官兵找到合適工作,廠商可以覓得優秀人才,創造勞資雙贏機會。   
       榮服處李保旗總幹事率就業站同仁於現場設置服務台,為求職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提供就學、就業、職訓及創業輔導等相關權益諮詢。現場向求職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送上勉勵與祝福,宣導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凡榮民、二類官兵經榮服處推介就業、並穩定就業3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穩定就業津貼4,000~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鼓勵退除役官兵於職場穩定就業;此外,輔導會也努力協助退除役官兵強化個人學歷與專業技能,提供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資源,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協助退除役官兵選擇適宜的職域一展長才,同時能運用更多元管道瞭解自身權益及輔導會諸多優惠措施。
       另外李總幹事特別提醒退除役官兵經常與臺中市榮服處就業站保持聯繫,或經常查閱輔導會及榮服處官網瞭解自身權益,期望符合資格的退除役官兵都能善加運用,落實輔導會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的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