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潭子區年長榮民眷 溫情送暖

  • 發布日期:111-12-0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潭子區年長榮民眷 溫情送暖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潭子區年長榮民眷 溫情送暖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沈峻玄組長今(2)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探視散居於潭子區年長榮民,慰問他們的生活近況,傾聽需求,並於時序年終時,傳達輔導會大鵬主委的關懷。
       沈組長分別探視榮民林伯伯、王伯伯等6人。其中高齡87歲的王伯伯,為823戰役退役榮民,於金門服役期間,擔任海軍戰艦砲手職務,經歷多場對敵海戰,獲頒多項獎章,戰功彪炳;王伯伯治家有方,與配偶育有4子1女,現均事業有成,孫輩亦大多成年,兒孫滿堂,承歡膝下。另王伯伯平時生活簡樸,喜歡和三五友人歡聚喝茶閒聊,怡然自得,頗能安享福壽。
       訪視過程場面溫馨,適逢秋末冬臨之際,沈組長一一與長輩話家常,並叮嚀長輩們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趨緩,但仍須做好防疫作為,以維護個人健康。沈組長強調照顧退伍袍襗是輔導會的責任與義務,輔導會所屬16所榮家設施完善,希望長者們考慮入住,以獲周全照護,本處並將秉持著「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理念,持續為榮民長輩們提供更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