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聯袂欣雲天然氣公司拜會臺中市霧峰農會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 發布日期:111-12-07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聯袂欣雲天然氣公司拜會臺中市霧峰農會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臺中市榮服處聯袂欣雲天然氣公司拜會臺中市霧峰農會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協助順利並穩定就業,6日上午由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率就業服務各級主管會同欣雲天然氣公司虞思祖總經理,一同拜訪臺中市霧峰農會,受到黃景建總幹事及農會同仁熱誠歡迎,雙方就輔導退除役官兵返鄉從事農業事務,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等相關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期藉建構互助合作平臺,攜手共創多贏成效。
       黃總幹事表示,農會雖然是傳統單位,但面對全球化帶來的競爭壓力,以及社會環境急速變遷,必須在思維及執行作法上與時俱進,要改變就需要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成員加入,才會蹦出不同的思維,唯一不變的是對農民權益的保障。所以農會對於有志從事農業的退除役官兵,秉持開放的態度樂觀其成,竭誠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成為農業尖兵的一員。
       虞總經理指出,欣雲目前任用多位退除役官兵擔任公司主管級幹部,退除役官兵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的軍人特質,對公司整體營運績效管理助益良多,並深信農會若能協助進用退除役官兵務農,除能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工作職場、穩定就業外,亦能夠給農會職場工作文化注入積極向上的正面能量。
       陳處長特別強調,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是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主動聯繫拜訪在地就業資源、開發優質職缺,就是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安定生活;並表示輔導會為服務退除役官兵就業或轉業,除積極連結公、私部門就業資源,陸續推動穩定就業津貼等多項就業輔導政策,以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投入職場、穩定就業。此次拜訪霧峰農會,期藉由宣達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相關輔導政策,並透過瞭解農務就業市場需求現況與經驗分享交流,共同開拓更多元的就業管道,創造退除役官兵更多就業機會,共創三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