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溫馨送暖 贈中低收入榮民毛毯

  • 發布日期:111-12-07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溫馨送暖 贈中低收入榮民毛毯

臺中市榮服處溫馨送暖 贈中低收入榮民毛毯

       時序漸入寒冬,氣溫偏涼,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李保旗帶領責任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服處服役的替代役男,前往北屯區榮民探視低收、中低收的高齡榮民,並致贈慶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捐贈的毛毯,溫暖亟需照顧的弱勢榮民眷們,傳達大鵬主委的關懷,讓長輩備感溫馨。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李保旗總幹事長年關懷榮民眷,平時即落實主動訪視關懷,實地傾聽了解榮民眷的生活情況與照顧需求。此次李總幹事帶領替代役男訪視關懷榮民高齡95歲的孟伯伯,孟伯伯在外租屋,身體老邁重聽,目前由外籍配偶謝女士長期生活照顧,榮服處已協助伯伯辦理完成就養,因此臺中市榮服處的人員到訪讓伯伯備感窩心,感謝輔導會並沒有忘記這群清寒弱勢的榮民眷。
       李保旗總幹事表示,為豐富替代役男工作經驗、拓展視野、歷練、培養責任感與同理心,讓其了解社會上有許多善心企業,共同參與社會公益;另外李總幹事也提醒長輩們近日天氣變化大,外出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工作,注意冬季居家使用瓦斯及用電安全以維護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