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榮欣參訪活動 愛心關懷埔里榮院

  • 發布日期:111-12-0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榮欣參訪活動 愛心關懷埔里榮院

臺中榮欣參訪活動 愛心關懷埔里榮院

       歲末年終將屆,臺中市榮民服務處12月7日由陳宗貴處長率年度績優榮欣志工、社區服務組長及各榮欣志工隊代表等40員,參訪臺中榮總埔里分院,表達對住民的愛心關懷。本次活動安排志工參訪中榮埔里分院護理之家,並拜會徐慰慈院長,受到醫院同仁熱誠的歡迎,特別安排簡報,讓榮欣志工了解醫院對於榮民眷所提供的服務,並參觀新成立的長照大樓,展望推動醫養合一,讓地區榮民眷及民眾獲得更豐富的醫療照護資源。
       臺中榮總埔里分院長期提供中部地區榮民眷優質的醫療服務照顧,更協助榮服處安置單身榮民,讓榮民得以安養天年,臺中市榮服處特別將善心人士提供的營養全穀堅果奶,捐贈給埔里分院,用以慰問護理之家住民,使其感受到社會各界及榮服處的關懷。
       臺中市榮服處榮欣志工年來奉獻服務榮民眷,並連續三年協辦輔導會辦理年度績優志工表揚活動,深獲肯定,藉由活動慰勞績優榮欣志願服務人員,並勗勉志工服務隊夥伴,激勵團隊士氣。參訪後續行程特別安排輔導會所屬清境農場,榮欣志工置身於猶如瑞士風光的草原上,遠觀中央山脈群峰英姿、欣賞馬術秀及與綿羊互動,放鬆身心靈,紓解工作壓力,讓服務熱誠再出發。
       處長陳宗貴表示,榮欣志工熱情活潑,結合社會資源,把「愛與關懷」分享給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及需要照顧的弱勢家庭,持續秉持志願服務精神,用心落實服務照顧榮民眷,讓榮欣的大愛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