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訪視關懷獨居及年長榮民及遺眷

  • 發布日期:112-01-09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訪視關懷獨居及年長榮民及遺眷

臺中市榮服處訪視關懷獨居及年長榮民及遺眷

       農曆春節腳步近了,癸卯兔年將至,臺中市榮服處處長陳宗貴(9)日偕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替代役男,前往北屯區陳伯伯、遺眷袁女士、李伯伯及朱先生家中探視慰問發送養生飲品,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之意。
       陳處長與榮民及遺眷長輩閒話家常,親切問候及關心了解每一位榮民長輩及遺眷生活狀況,觀察及探詢是否還有榮服處可以協助之處,並向榮民長輩拜早年,亦提醒氣候連續多日濕冷要注意保暖、心血管疾患藥物記得服用、定期回診並適度運動以維健康,另近日新冠疫情趨增應做好個人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勤洗手、施打疫苗等,照顧好身體並注意外出安全,長輩們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關懷探訪!
       19 年次的陳伯伯閑話家常,陳伯伯18歲從軍時曾打過韓戰一年餘,後被俘隨軍隊來台,身上刺滿反共抗俄標語,陳伯伯談起當年當兵時在大陸被俘,後被中共送至韓國打韓戰成為義士時,從軍歷程30多年從部隊退伍、投入國家建設,一路走來對國家忠貞不渝,目前領俸受國家照顧,也非常感恩惜福。     
       陳處長表示,很感謝每一位榮民前輩對國家付出,榮服處會秉持一貫服務精神,務實的提供各項服務,讓所有榮民眷都能獲得妥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