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替代役男與大鵬主委合影當成「傳家寶」

  • 發布日期:112-01-1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替代役男與大鵬主委合影當成「傳家寶」

臺中市榮服處替代役男與大鵬主委合影當成「傳家寶」

       臺中市榮服處李保旗總幹事今(11)日代表處長率榮服處同仁及替代役男齊聚一堂,歡送替代役男張聞洋榮退,特別頒贈禮品,感謝其在服役期間,為榮服處的付出與努力,役男也逐一感謝同仁們這半年來的照顧。
       役男張聞洋服務期間表現優良,協助清理遺屋、參與訪視榮民眷、榮欣志工表揚大會擔任現場服務人員及公益服務活動等,主動積極、樂於付出,尤其在參與訪視長輩時與榮民伯伯近距離互動,藉此關懷訪視長輩的機會,豐富替代役男工作經驗,拓展視野與歷練,感受榮民用盡一生保衛國家。替代役聞洋也表示能夠在服役期間參與社會服務照顧,體會社會服務乃是替代役服務工作的核心精神,退伍後身為年輕一代的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去關心社會,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其服役期間參與榮欣志工表揚大會,擔任現場服務人員,與會當天有幸和大鵬主委合影,讓其在服役期間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役男表示這張照片將來要當「傳家寶」,與子孫共享這段無法忘懷的經歷。
       總幹事表示 ,為豐富替代役男工作經驗、拓展視野、歷練、培養責任感與同理心,共同參與社會公益,並使其了解輔導會照顧榮民之意,將來回歸社會能持續照顧老弱對象,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