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到府圍爐過好年溫馨年菜賀新春

  • 發布日期:112-01-1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到府圍爐過好年溫馨年菜賀新春

到府圍爐過好年溫馨年菜賀新春

 
       在歲末迎新時分,家家戶戶洋溢溫馨氣氛,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關懷榮民眷,與臺中榮民總醫院、台中福華大飯店結合社會資源寒冬送暖,贊助百份五星主廚年菜,今(17)日臺中市榮服處程釋鋒副處長,帶領榮欣志工社區服務組長及輔導員,會同臺中榮總李政鴻副院長及福華飯店主廚,前往大肚區榮民李伯伯家中,進行居家除舊布新,迎接新年、歡聚圍爐過好年,副處長及李副院長開心與伯伯話家常,並致贈年菜,祝福大家福氣滿滿,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李伯伯高齡90歲,參與廈門戰役,為國奮戰身受槍傷,雖因年邁行動稍嫌不便,但平常仍重視養身,喜好線上遊戲,玩起來可是不輸年輕人,讓一起圍爐的後生晚輩讚嘆不已。為讓榮民眷歡喜過節,榮服處由服務幹部將福華五星主廚年菜親送到府,讓榮民眷都能感受到年節的溫馨氣氛及社會各界的關懷祝福;對於單身獨居榮民眷,於過年前增加關懷訪視及電話問安次數,祝賀福兔迎春,兔生百福。
       席間程釋鋒副處長特別感謝臺中榮民總醫院、惠康基金會、福華飯店合力協助辦理關懷弱勢榮民眷溫馨年菜送愛過好年活動,共同陪長輩歡慶新年,提供美食佳餚讓長輩大啖幸福年菜,臺中榮總為提供中部地區民眾完整醫療照顧服務不遺餘力外,更積極回饋社會;台中福華大飯店投入公益不遺餘力,這次以「福氣、平安、健康、養生」為出發點,用心製作的兔年年菜,希望榮民長輩們可以吃得開心、健康過兔年,藉此活動拋磚引玉綿延愛心,讓長者們在歲末寒冬之際,感受到年節氣氛及滿滿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