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伯伯新春愉快﹗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黎明新村榮民

  • 發布日期:112-02-1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伯伯新春愉快﹗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黎明新村榮民

伯伯新春愉快﹗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黎明新村榮民

       春節甫過,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 (10)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前往訪視居住於南屯區黎明新村榮民,向榮民長輩拜晚年祝福新春如意,並致送慰問品,讓榮民遺眷備感溫馨,感受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年後隨即關懷榮民榮眷,心繫服務區關心榮民生活。  
       陳處長分別探視榮民鄧伯伯及遺眷等五人,與榮民遺眷閒話家常關心長輩生活起居,春節期間應景用度等。因黎明新村係前臺灣省政府規劃興建的黎明辦公區,並規劃興建員工住宅社區,故該社區是一個規劃完善,生活設施機能健全之社區,所以社區居民多為退役後仍為了國家建設,再度為國效力擔任公務員之榮民,陳處長感念其退役後仍為國家發展做出重大的貢獻,新年開春隨即關心榮民眷生活專程前往探視,然春節前後氣候不穩定時有寒流及新冠疫情又有擴散的跡象,請長輩們隨時添衣保暖注意飲食務必保重身體,並叮嚀長輩們,做好外出戴口罩、勤洗手,施打疫苗提升保護力等防疫作為。
       陳處長表示輔導會是所有榮民眷的後盾,將依榮民眷的需要主動提供服務;並指示服務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應隨時關注服務區內榮民眷的動態,適時提供服務與關懷,貫徹輔導會服務榮民眷的意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