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到府服務備感溫馨

  • 發布日期:112-02-1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1120210_臺中市榮服處到府服務備感溫馨

1120210_臺中市榮服處到府服務備感溫馨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承辦人于曼蓉小姐,本日親至行動不便遺眷黃媽媽住家協助辦理改支遺屬年金及水電優惠事宜,充份展現榮服處服務到家熱忱,發揮大鵬主委照顧榮民(眷)便民親民精神。
       遺眷紀女士因黃伯伯過世,須辦理遺屬年金等事,因本身行動不便且2位女兒均須上班,正愁無法親自前來榮服處辦理,幸社區服務組長林進財訪視,表示可協調退除承辦人到府協助收件。承辦人于小姐接獲訊息,即親往黃媽媽住處收件,協助辦理遺屬年金、水電優惠及遺眷家戶代表證等事宜,並詳細說明遺眷相關權益;另外近日天氣不穩定,也叮嚀保暖身體,並做防騙宣導,對於榮服處主動到府的貼心服務,黃媽媽表示由衷感謝及肯定。
       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戮力推動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除了連結社福資源加強關懷弱勢族群外,也持續推動感動服務,秉持「榮民眷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主動出擊,對於有困難的榮民眷,提供即時適切的幫忙,讓榮民眷感受到主動、積極、用心的服務,落實簡政便民工作之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