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拓展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12-02-2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拓展就業機會

臺中市榮服處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拓展就業機會

       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於本(21)日上午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由陳宗貴處長與李芃威董事長共同簽署「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期能藉由此次與優質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深植雙方互助合作聯繫機制,達成提供優質職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共創三贏局面,簽署儀式簡單隆重。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自102年9月13日成立以來,秉持成為客戶安心的託付對象、建立員工安心的工作環境,以及給予優利每一位執案人員安心的履約後盾的「三個安心」永續經營理念,透過專業的服務團隊、客製化的服務流程、清楚了解客戶的計畫、組織及可用資源,完成特定的工作目標,建立人力派遣服務金字招牌,人力需求不斷成長、業績表現亮眼。
       李芃威董事長說,很榮幸能與臺中市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更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營運團隊,目前公司已有多位幹部具有退除役官兵身分,對他們在職場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以及忠誠、勤勞、刻苦之軍人特性十分肯定,讓公司獲益良多,更希望藉由簽署備忘錄,加強彼此間的互助合作,並能協助有志就業的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工作職場,穩定就業。
       陳宗貴處長表示,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且申請文件經審查符合規定者,參加評選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獎勵企業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另外也期望雙方的互助合作,深化與優質企業廠商連結,繼續支持榮服處就業服務工作,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對國家及社會有所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