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南屯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3-0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南屯區榮民眷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南屯區榮民眷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李保旗總幹事於今(1)日上午,率社區組長陳永龍前往探視居住於南屯區榮民(眷),關懷長輩生活起居,並致送慰問品,讓榮民遺眷備感溫馨。

        總幹事分別探視榮民易伯伯等5人,其中易伯伯將屆百歲,總幹事特別表達本處將為其舉辦百歲慶生活動,率榮欣志工為易伯伯賀壽,易伯伯得知本處特地前來關懷,很高興的表示國家還是記得我們這些老兵百歲了,除了平日訪視或電話關心,總幹事今日還特別前來詢問慶生事宜,非常感謝本處的用心;易伯伯三代同堂有子孫同住照顧和樂溫馨,長子退休孫子都上班去了,非常感謝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的關懷。

       另總幹事與長輩閒話家常,宣導目前政府相關福利政策作為,並鼓勵榮民(眷)訂閱榮光雙周刊電子報,以瞭解輔導會最新的服務訊息及對本處服務項目一一詳細解說,尤其我國人口結構已邁入高齡社會,高齡榮民(眷)對醫療照護及長照居家服務需求殷切,希望有社會福利需求者能多加利用,榮服處將秉持為榮民眷服務的初衷,持續為榮民(眷)提供全方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