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洽商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機制

  • 發布日期:112-03-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洽商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機制

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洽商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機制

       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何敏隆顧問偕副總經理林育儀、協理鄭玉華、經理陳仁彰及七醫副理周文傑等一行人,本(13)日上午專程拜訪臺中市榮服處,受到榮服處陳宗貴處長及同仁熱誠歡迎,雙方就就業媒合事宜進行討論交換意見,期共同攜手建立就業合作機制,增加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陳宗貴指出,輔導會當前就學就業輔導政策在於建立更「完整、全面、主動」的服務,進而健全退輔制度,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國軍,而為其退伍後安排良好的就業出路是此項政策成功與否的關鍵。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榮服處積極拜訪各產業優質企業,為不同求職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開發適切工作機會,透過拜訪企業的互動過程,瞭解企業用人需求及職缺條件。很高興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積極主動的服務精神,樂意進用退除役官兵,也希望日後能持續與公司保持長期合作關係,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何敏隆表示,隨著臺灣老年人口比例大幅增加,高齡化社會已成為重大議題,長照照護是未來很大的市場,需要更多有耐心、有愛心的人力投入,為了照護年長者本公司秉持尊重、快樂、當責的核心價值,跳脫傳統長照框架,用專業、愛與關懷來守護我們的長者,讓每一位長者都能感受「『青松』、自在、樂活與健康。」退除役官兵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的軍人特質,很適合加入我們「青松」的團隊,冀透過本次的拜訪,建立良好的合作機制,為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提供棉薄之力,期能創造公司、機關及服務對象三贏效益。
       最後,陳宗貴除了感謝何敏隆顧問及公司同仁對輔導會政策的支持,以及積極協助本處推展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工作外,更希望可以藉由與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密切互動與交流,結合在地優質產業資源,積極提供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更多就業機會,協助退除役官兵創造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