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與麗寶樂園及福容大飯店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三贏

  • 發布日期:112-03-1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與麗寶樂園及福容大飯店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三贏

臺中市榮服處與麗寶樂園及福容大飯店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三贏

        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於本(15)日下午與麗寶樂園及麗寶福容大飯店聯合辦理「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期藉由此次與優質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增加雙方彼此互動與合作,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共創三贏局面。
      「麗寶樂園渡假區」以一種創新市場的多元整合新娛樂,為台灣主題樂園與渡假區的經營模式打造全新樣貌,園區內整合了「探索樂園」及「馬拉灣」水陸雙樂園兩座大型主題樂園,結合福容大飯店複合式主題飯店的經營模式,創造出中臺灣闔家共遊的歡樂空間。
        陳宗貴處長表示,為積極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更深化就業服務資源的連結,提供給退除役官兵更快速、更便捷的就業管道,同時也感謝兩家企業願意共同一起來協助退除役官兵的就業輔導工作,為企業善盡社會責任貢獻心力。
        陳宗貴進一步指出,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且申請文件經審查符合規定者,參加評選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獎勵企業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羅志德協理表示,很榮幸能與臺中市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更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營運團隊,目前園區內進用了多位退除役官兵,對於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十分肯定,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和眷屬們能發揮所長,加入這個提供歡樂的幸福產業。
        楊義方總經理亦表示,目前本公司的營運團隊也有進用退除役官兵,其忠誠、勤勞、刻苦之特性,讓公司獲益良多。二家公司紛紛表示,希望藉由此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能邀請更多的退除役官兵加入營運團隊,並協助有志就業之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工作職場穩定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