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海線地區榮民眷溫馨送暖

  • 發布日期:112-03-1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海線地區榮民眷溫馨送暖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海線地區榮民眷溫馨送暖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今(16)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周崑庭前往探視居住於海線地區榮民(眷),關懷長輩生活起居,了解其需求適時提供資源協助,並致贈養生禮盒,讓長輩備感溫馨。
       陳處長首先拜訪清水區榮民也是現任南社里里長崔惠國,崔里長陸軍中校退伍,107年當選清水區南社里里長迄今,平日對里內和平新城之榮民眷服務不遺餘力,陳宗貴除對里長平日對榮民眷之照顧表達謝意外,並就榮民眷服務照顧實務經驗與里長進行交流與意見交換。
       接著陳宗貴前往和平新城訪視高壽已104歳人瑞馮伯伯,伯伯雖已逾百歳但難能可貴的是伯伯除聽力不靈敏外,其餘身體狀況良好行動自如,伯伯對於處長來訪除感到興奮外,也對榮服處服務人員平時關懷與送暖表達感激之意。
       隨後陳處長再前往梧棲區探視榮民長輩並閒話家常,除宣導目前政府相關福利政策作為外,並鼓勵榮民(眷)訂閱榮光雙周刊電子報,了解輔導會最新的服務訊息及對本處服務項目一一詳細解說,近日疫情雖趨緩,仍叮嚀長輩們,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調整,做好適時適地戴口罩、勤洗手,施打疫苗提升保護力等防疫作為。隨著人口結構高齡化,疾病型態慢性化,高齡榮民(眷)對醫療照 護的需求愈切,提醒榮民(眷)除日常生活注意自身安全外,做好健康自主管理,也鼓勵入住設施完善環境清幽的榮譽國民之家,榮服處將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持續為榮民(眷)提供全方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