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快樂志工行善隊社福資源 擴大榮民眷服務照顧層面

  • 發布日期:112-03-2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快樂志工行善隊社福資源 擴大榮民眷服務照顧層面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快樂志工行善隊社福資源 擴大榮民眷服務照顧層面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擴大榮民眷服務照顧層面,持續致力於在地社福資源連結工作,今(20)日由輔導組陳振興組長率領承辦人及替代役男前往快樂志工行善隊,代表榮服處接受李淑睿理事長及快樂志工隊捐助愛心物資一批,並辦理致贈感謝狀的捐助活動,儀式簡單隆重。
        李淑睿表示,快樂志工行善隊每月固定向弱勢家庭伸出援手,時常走到偏鄉關懷弱勢,服務觸角更延伸到教養(院)機構,且不定期與地方政府辦理各項慈善活動,快樂志工行善隊參與志工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專注於回饋社會的服務工作,讓服務對象感受「人間有愛、處處有溫情」。
        陳振興指出,結合民間團體資源濟助需要幫助的榮民眷,將社會的關懷傳遞給曾經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伯伯們,讓榮民長輩們感受社會的溫馨,一直是榮服處服務照顧的重要工作,除了致贈感謝狀,感謝快樂志工行善隊捐助愛心物資,以及鄭允全理事長的善心捐款,並強調不論是愛心物資或善款,榮服處都會仔細的規劃、妥適運用,即時提供給需要的榮民眷,發揮最大的服務效益,未來也將持續連結社福資源,以照顧更多需要服務的清寒榮民眷;更期盼透過本次的捐助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更多善心企業及社會愛心團體共同投入關懷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