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與禾康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拓展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12-03-2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與禾康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拓展就業機會

臺中市榮服處與禾康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拓展就業機會

       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於本(24)日上午與禾康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陳宗貴處長與洪淑賢董事長共同簽署,期藉由此次與優質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增加雙方彼此互動與合作,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同時也使企業得以獲得優質人才,共創三贏局面。
       禾康是一群具備專業且優質的服務團隊;全體同仁秉持公司最高宗旨「專業、責任、信賴」為原則,並以貓頭鷹圖騰為設計主軸,代表24小時晝夜守候待命,以360度全方位守護著區域安全,樹立了物業管理的典範。
       洪淑賢表示,很榮幸能與臺中市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公司營運團隊己經進用了多位退除役官兵,其忠誠、勤勞、刻苦之特性,讓公司獲益良多。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能邀請更多的退除役官兵加入營運團隊,並協助有志就業之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工作職場穩定就業,並透過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加深彼此之間的合作。
       陳宗貴表示,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致力推動增強本質學能的就學補助,專業技能提升之會外職訓,或實質之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及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等各項就業服務措施,期望透過各種促進就業輔導機制,增加退除役官兵職場競爭力,積極進入就業市場穩定就業。相信此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能實質的推動雙方的互惠合作,協助退除役官兵創造事業第二春。
       另外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且申請文件經審查符合規定者,參加評選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獎勵企業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