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訪慰關懷豐原區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4-27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訪慰關懷豐原區年長榮民眷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訪慰關懷豐原區年長榮民眷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程釋鋒副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關愛榮民之情,於本(27)日走訪豐原區年長榮民及遺眷,關懷長輩們日常生活情形,以及有無需要榮服處協助之處。
       程副處長此行探視了張伯伯及羅伯伯,張伯伯98歲,與85歲配偶同住,育有二子一女,但是子女都居住在外,家中聘有外籍看護,張伯伯表示:雖然家中有外勞協助生活起居,但是生活中總是有一些瑣事外勞無法代勞,幸虧榮服處的服務人員經常來看他,而且很熱心地幫忙跑腿,讓他省了不少麻煩。羅伯伯是823戰役榮民,92歲單身,現在跟以前的同事同住,羅伯伯相當高興能夠身為榮民,表示榮服處知道他住的地方比較偏僻,就幫他申請了市政府的緊急救援服務,讓他萬一發生緊急狀況時馬上有人可以協助處理,現在每個月有就養金讓他生活無虞,真心覺得輔導會照顧榮民真的是非常用心。
       程副處長表示,服務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唯有勤走、勤訪,才能發掘問題、解決問題,請責任區服務同仁持續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精神,不斷的精實服務,以落實輔導會照顧榮民眷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