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創業座談行銷在走社群要有玩出創意新商機

  • 發布日期:112-05-1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創業座談行銷在走社群要有玩出創意新商機

臺中市榮服處創業座談行銷在走社群要有玩出創意新商機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10日邀集有意創業及已創業之退除役官兵舉辦「112年創業座談」,由程釋鋒副處長主持,聘請登逸資訊有限公司管理部執行長李宜欣顧問,以「網路社群經營與行銷力:FB 經營實戰班」為題,引領參與座談活動的老闆及準老闆們瞭解社群生態,並學會如何運用社群自媒體行銷,希望協助退除役官兵再創事業高峰。
       李顧問有多年市場行銷、電子商務、計畫書撰寫與執行政府專案等豐富輔導資歷,綜觀全球社群媒體用戶超過 21 億人口,Fackbook 更是目前台灣最多人使用的社群平台,網路社群經營已成為最夯行銷趨勢。本次講座內容從建立最基礎的社群行銷觀念,進而帶領與會退除役官兵建構品牌建立品牌形象,並傳授Fackbook 內容經營與圖片秘訣,運用演算法集客與導流,打造專屬自己的自媒體平台!座談期間與參加人員互動交流熱絡,詳細回復各項提問,提供專業建議,讓與會退除役官兵收穫滿滿。
       創業多年的二類退除役官兵沈先生表示,無論是以前參加創業輔導諮詢或是這次的創業座談,都能獲取專業知能與時勢新趨,尤其將顧問的建議逐步落實在實際營運中,的確具有明顯的成效。如今他已在籌備設立第二家分店,非常感謝臺中市榮服處用心邀請專業顧問精心規劃講座主題,同時對於輔導會對創業退除役官兵提供的各項資源深表讚揚。
       程副處長表示,許多創業成功的退除役官兵,往往都經歷了許多艱辛,如今才能一絲絲甜美的成果;而創業是一條需要與時俱進的道路,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需求,訂定一系列創業輔導措施,如創業輔導諮詢、及即將在6月開辦的臺中場創業知能課程,都歡迎已創業和計畫創業的退除役官兵們善加運用,在創業的路程上,有輔導會的資源伴著各位老闆們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