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拜會後憲集團連結地區社會資源服務

  • 發布日期:112-05-24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拜會後憲集團連結地區社會資源服務

臺中市榮服處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拜會後憲集團連結地區社會資源服務

       為強化服務照顧榮民眷,連結地區社會資源服務,今(24)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楊慶永副秘書長拜訪後憲集團林暉智董事長,說明榮民榮眷基金會近年執行成果,並邀請集團共同參與及支持基金會勸募計畫。
後憲集團公司林董事長民國100年7月自台中憲兵隊以中校退伍,隨後創立後憲保全及後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兩家公司,長期秉持著「我曾身為軍人,最了解軍人的特質與優勢」的意念,照顧退伍同袍,不但長期捐助榮服處各項活動經費、認養遺孤外,更在進用退除役官兵協助安定就業方面不餘遺力,已連續數年經輔導會評選獲頒臺中地區企業進用退役官兵獎勵補助之優良企業,除此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
       楊副秘書長表示,榮民榮眷基金會自民國86年成立以來,照顧榮民及其眷屬不遺餘力,致力於重大災害救助金、疫情期間急難救助、榮民子女就學補助、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菁英圓夢計畫及榮民文化保存等重點工作,多年來不斷努力付出。近幾年前輩榮民逐漸凋零,遺贈財源相對減少,且基金孳息亦調降,為穩定維持榮民眷服務照顧品質,誠摯邀請企業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以積沙成塔力量,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永續照護榮民眷初衷。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全國各地榮服處之榮民、榮眷、遺眷及遺孤等,均受到榮民榮眷基金會長期的照顧,提供各項補貼及救助,使榮民眷生活即時獲得救助,榮民子女就學、就業無後顧之憂。今日有機會一同拜會,除了感謝後憲集團長期進用退除役官兵,使其退役後生活及工作均能穩定外,也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轄內企業公司能一起共襄盛舉,付出愛心及實踐社會責任,加入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及捐助遺孤認養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