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退伍軍人社團資源嘉惠榮民遺孤

  • 發布日期:112-06-0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退伍軍人社團資源嘉惠榮民遺孤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退伍軍人社團資源嘉惠榮民遺孤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本(7)日由陳宗貴處長率輔導組組長及遺孤認養承辦與責任區服務人員,至社團法人雪中送炭關懷協會會址,拜會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中華民國海軍士官校友會、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社團法人雪中送炭關懷協會、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及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校友總會等退伍軍人社團理事長及幹部,接受捐助遺孤認養金嘉惠榮民遺孤,並致贈感謝狀,表彰退伍軍人社團之義行善舉,過程溫馨感人。
       退伍軍人社團平日訪視慰問清寒榮民眷,提供急難救助,紓解榮民眷困境,此次相互鏈結,發起捐助遺孤認養金共同關懷清寒榮民遺孤,照顧榮民學子們,鼓勵上進,期望學子們能不受現有困境影響,努力完成學業追求夢想,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善心人士一起投入榮民遺孤認養行列。
       陳宗貴處長向幾位理事長表達誠摯謝意,也表示希望號召更多善心團體及企業人士伸出愛的援手,廣納力量,共同關懷、照顧服務區榮民遺孤及國軍因公殞命遺族,讓所有受助的孩子都能快樂成長、學有所成,飲水思源、感恩惜福,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將來也能回饋,形成正向的循環,也歡迎有意願認養遺孤的企業或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踴躍捐輸,認養遺孤電話04-25271288分機315洽林先生,臺中市榮服處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