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伯伯深秋注意身體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南屯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1-0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伯伯深秋注意身體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南屯區榮民眷-1

伯伯深秋注意身體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南屯區榮民眷-1

       時屆霜降夜涼如水,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 (1)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前往探視居住於南屯區榮民眷,請榮民伯伯深秋注意添加衣物,祝福長輩健康如意,並致送慰問品,讓榮民及遺眷備感溫馨,感受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隨時關懷榮民榮眷,心繫服務區關心榮民生活。

       陳處長分別探視榮民司馬伯伯及遺眷等六人,與榮民遺眷閒話家常關心長輩生活起居,提醒長輩們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以維護身體健康。司馬伯伯已90高齡表示經常使用電腦瀏覽社會事件,關心時事對政治有自己獨特的看法,有定期收到榮光雙週刊,對於輔導會近期的政策、榮民福利、各榮服處及榮家資料都有詳盡介紹,副刊會介紹榮民的故事,台灣各大景區及輔導會農場,尤其最近福壽山農場蜜蘋果結實纍纍及武陵農場深秋楓紅實在令人醉心,可惜年紀大了只能看著報紙神遊,陳處長對司馬伯伯退役後仍關心國家發展動向,除表達敬佩外,亦鼓勵伯伯只要願意,可以在家人的陪伴下到輔導會各農場走走,實際體驗。

       陳處長表示榮民服務處是服務榮民眷的機關,對榮民眷提供服務與關懷,宣導輔導會政策及社福訊息,協助他們取得及維護應有的權益,是我們責無旁貸的工作,也才能貫徹輔導會照顧服務榮民眷的意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