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榮獲輔導會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

  • 發布日期:112-11-3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榮獲輔導會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榮獲輔導會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

       輔導會今(29)日在翔園文旅公司航太教育園區辦理「112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由馮世寬主任委員主持,典禮中表揚榮民服務處、榮民醫院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肯定他們始終站在第一線服務照顧榮民眷,無私無我樂於奉獻的精神。臺中市榮服處協辦本次表揚活動及榮獲年度績優榮欣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大雅志工隊獲選為績優榮欣志工隊,並有績優志工8人及績優社區組長3人共同接受表揚。
       臺中市榮欣志工長期結合社區關懷據點及民間社福資源,協助各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慰問年長獨居榮民眷,提供送餐服務及居家環境整理,配合節慶辦理各項活動邀請獨居長者參加,帶給榮民長輩溫馨與歡樂,本年度榮獲輔導會各項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與肯定,將賡續以無私奉獻之崇高精神凝聚志工團隊合作向心力,用心落實服務照顧榮民眷。
       陳宗貴處長表示感謝志工夥伴平日熱誠奉獻,近年來在全民聯合抗疫期間,志工仍然展現熱情、活力,落實關懷訪視、居家環境清潔及加強洽公櫃台排班服務,對榮服處提供甚多協助,也期勉各志工隊把「愛與關懷」分享給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及需要照顧的弱勢家庭,賡續秉持志願服務精神,提供榮民眷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