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修平科技大學教務長拜會臺中市榮服處資源共享拓展優質就學資源

  • 發布日期:112-12-0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修平科技大學教務長拜會臺中市榮服處資源共享拓展優質就學資源

修平科技大學教務長拜會臺中市榮服處資源共享拓展優質就學資源

       修平科技大學林建良教務長及進修服務組沈良澤組長一行人,本(8)日上午專程拜訪臺中市榮服處,受到榮服處陳宗貴處長及同仁熱誠歡迎,雙方就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進行討論交換意見,期望藉此交流,共同為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創造出更豐富精彩的學習歷程,以獲取專業知能及培養一技之長,為退除役官兵提供、創造職涯有利契機。
       林建良教務長表示,修平科大以「整合人文科技,追求教學卓越,優質產學合作,形塑務實致用人才」為特色,讓學校發展成為一所融合科技與人文的「產學合作型教學大學」。未來將持續挹注資源,與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共同規劃符合產業需求之多元課程,培養退除役官兵專業技能與輔導考取相關證照,以提升就業競爭力。此外,該校對輔導會規畫退除役官兵就學、進修、考試及職訓補助等各項輔導作為深表支持。目前已有多位退除役官兵於該校進修中,未來也將持續宣導,為退除役官兵提供就學、就業及職業訓練媒介與管道,嘉惠就讀該校之退除役官兵,協助退除役官兵在就業市場一展長才。
       陳宗貴處長表示,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職場如戰場,擁有一「技」之長、一「照」在身,是職場上最能替個人職涯加值的必修工具。修平科大教學特色以務實致用為導向,不管是就學、就業、職訓等輔導,都是為能使退除役官兵退伍後,在社會上能迅速站穏腳步,創造事業第二春,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流在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空間。
陳宗貴處長對於修平科技大學主動來訪、積極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媒合服務的精神,深表敬佩,更希望藉由密切的互動交流,結合前瞻與社會發展趨勢,為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增加多元就學、就業管道與專業技能,提升工作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