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善心公益團體及人士 深化服務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2-19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善心公益團體及人士 深化服務照顧榮民眷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善心公益團體及人士 深化服務照顧榮民眷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本(19)日由陳宗貴處長率責任區服務人員,前往太平區拜會善心公益團體雪中送炭關懷協會周三貴理事長及善心榮眷莊玉菁女士,雙方就促進退除役官兵權益及榮服處服務照顧榮民眷相關作為充分溝通,以強化彼此合作關係。
       陳處長除感謝雪中送炭關懷協會周理事長及莊女士長期以來對於榮民眷服務工作不遺餘力地支持與協助外,也敦請周理事長及莊女士日後能持續與本處深化交流,藉由相互參與的綿密互動,緊密結合彼此間合作關係,以發揮互助加乘效果,提升服務榮民眷工作的效能,並提供榮民眷更及時、更深入的服務照顧。
       陳宗貴處長表示,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是輔導會及榮服處的首要任務,透過善心公益團體及人士的協助,有助於即時發掘及解決榮民眷的困難與需求。本處歷年來積極連結慈善團體及退伍軍人社團,藉以強化對榮民眷的需求調查和服務照顧工作,未來仍將秉持「榮民在那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理念持續關懷協助,增進退除役官兵福祉及提供榮民袍澤與眷屬更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