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攜手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訪慰百歲榮民

  • 發布日期:112-12-19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攜手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訪慰百歲榮民

臺中市榮服處攜手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訪慰百歲榮民

      秉持「導引世人向善,普行慈善功德」為宗旨的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已故創辦人張騰龍會長長期關心中低收入戶等社會弱勢,更對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尊崇與敬重,與輔導會榮民服務處及榮家合作,發送百歲敬老賀歲紅包慰問榮民眷長輩的活動已行之有年,深獲各界好評。臺中市榮服處處長陳宗貴特於今(19)日偕同新任執行長方矩前往潭子區訪慰兩位榮民長輩,共同發送紅包祝福長輩松鶴延年,身體康泰。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方矩執行長表示,百歲榮民人數占全國百歲人瑞的20%以上,為表達對這群榮民長輩的關懷,也表示對前半生保家衛國、後半生投入臺灣軍經建設,奉獻一生的榮民長輩感念與敬重,每年都會到各縣市榮民服務處及榮家等單位關懷慰問,也希望結合民間力量,讓榮民前輩感受到社會關懷,慈善會也會持續努力,深盼藉由雙方的合作,讓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都能平安快樂頤養天年。
       陳宗貴處長強調,全心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是榮民服務處同仁職責所在,但公部門資源有限,亟需社會慈善公益團體共襄盛舉,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不僅認同退伍軍人對國家的奉獻,更以行動表達關懷,雙方攜手訪慰百歲榮民更顯情誼深厚,此次獲慈善會捐助187份賀歲紅包將由各地區社區組長和責任區輔導員儘速親送到榮民長輩家中表達祝賀之意,讓長輩們在歲末寒冬之際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