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榮民易繼添爺爺壽誕 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 發布日期:110-10-0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百歲榮民易繼添爺爺壽誕 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百歲榮民易繼添爺爺壽誕 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榮民易繼添伯伯本(7)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關永忠處長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一行人,親往易府上歡度百歲壽誕暖壽,慶生會上關處長轉發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祝賀之壽屏,並代表輔導會致贈金飾賀禮,在場所有人祝福易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洋溢溫馨快樂氣氛。
      易繼添伯伯民國11年10月10日出生於山西省雩都縣,陸軍政戰少校退役,響應十萬青年十萬軍投身軍旅中,為青年軍第一期,參加對日抗戰及國共內戰及823戰役等多項戰役,後跟隨政府來臺並於陸軍步兵部隊服役,退伍後曾任黨部幹部,終身奉獻國家,貢獻所學,長年辛勤付出,少時亦曾學習書法及長青學苑學習水彩畫等。易伯伯長年生活規律,曾當過鄰長與鄰居相處融洽,深獲鄉里敬重,個性謙沖豁達且與世無爭,得以健康長壽高齡。
      活動中,榮服處及北屯區志工隊貼心準備蛋糕,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如東海,松柏長青!當聽到《生日快樂歌》時,易伯伯竟舉起雙手配合著打節拍,激動的淚水從臉頰滑落,讓爺爺一家人非常感動;子女也非常感謝榮服處平時照顧及關處長貼心關懷,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體貼入微關心與照顧,活動過程,簡單且尊崇,溫馨感人。關永忠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歷經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冒險犯難、出生入死,將生命中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用生命護衛著我們的家園,臉上留下歷史歲月的見證。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