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什麼都不缺,全部都有,郭全有伯伯歡度百歲生日

  • 發布日期:111-11-1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郭全有伯伯歡度百歲生日

郭全有伯伯歡度百歲生日

       秋高氣爽的季節,11月14日出生的郭全有伯伯即將迎來人生中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服處由陳宗貴處長帶領輔導員及榮欣志工,偕同台中郵局陳湘慈局長,一起到郭伯伯家中辦理百歲慶生活動,會中,郭伯伯幽默的表示,自己的名字叫「全有」,就是全部都有,所以自己的人生「五子登科」全部都有,郭伯伯接下來解釋:自己有結婚所以有妻子;生了三個兒子,現在子孫滿堂,這是兒子;有國家配發眷村改建的國宅,這是房子,每個月有退休俸讓他生活無虞,這是金子,當大家在猜想該不會郭伯伯已經一百歲還在開車吧!連忙詢問那車子呢?郭伯伯說輔導會配發的助步車每天陪他出門散步,讓他散步時不怕跌倒,累了還可以坐在助步車休息,助步車就是他的車子,語畢,瞬間哄堂大笑,也許樂天知命就是郭伯伯的長壽秘訣吧!
       台中郵局陳局長表示:很高興能與榮服處共同來為服務區內百歲長者慶生,也驚覺榮民服務處對榮民(眷)的服務是如此的深入及體貼讓人感動,未來也希望能持續與榮服處合作,共同關懷社區,將溫暖傳遞到社會每一個角落,實踐回饋鄉里的企業責任。陳局長祝賀郭伯伯生日快樂,並致贈有機大燕麥片禮盒,要讓郭伯伯吃的養生吃得健康。
       慶生會中陳宗貴處長除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百歲金牌乙面,恭祝郭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郭伯伯感謝處長及台中郵局局長於公務繁忙之中還率領團隊來為他辦理慶生,讓他十分開心,雖然是簡單的祝壽活動,但是充分展現輔導會及臺中榮服處對他早年出生入死保家衛國的肯定。深秋漸涼,時序立冬,陳處長除與壽星閒話家常回憶軍中往事,也敦請壽星注意氣溫變化適時添衣;慶生會於歡樂的氣氛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