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后里區榮民陳文誠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2-04-2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后里區榮民陳文誠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后里區榮民陳文誠百歲壽誕

       春暖花開時節,萬物欣欣向榮,在這個美好季節,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20日帶領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攜帶生日蛋糕、豬腳麵線、壽桃及紅蛋,齊至百歲榮民陳文誠伯伯家中辦理百歲慶生會,並邀請華山基金會李妍菲站長與會同沾喜氣,陳宗貴處長表示:百歲榮民慶生在輔導會是一件大事,台中市榮民服務處只要伯伯身體狀況許可,一定會為伯伯精心籌辦慶生會,以表彰榮民前輩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
       慶生會於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聲中開始,陳處長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百歲金壽桃乙面,恭祝陳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緊接著進行慶生會的兩項重頭戲,第一項重頭戲是頒授「人生博士」學位,華山基金會準備了博士袍、博士帽及學位證書,由陳處長親自為壽星穿上博士袍,戴上博士帽,頒授學位證書,陳伯伯一生奉公守法,百歲的人生歷練,人生博士的殊榮受之無愧。第二項是「摸頭賜福」儀式,人生百歲實屬不易,能夠活到百歲都是充滿福氣之人,與會來賓一個接著一個來到壽星面前,由壽星摸頭賜予福氣,讓接受賜福的人能夠平安順遂,成為一個有福之人。
      儀式過後,大家分享蛋糕,品嘗豬腳麵線,天南地北的聊天,說說笑笑中不知不覺度過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慶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