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清水區榮民徐世修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2-06-02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清水區榮民徐世修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清水區榮民徐世修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為榮民祝福之意,本(2)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志工,偕同中社里長鄭繼光及伯伯家屬約20多人為百歲榮民徐世修伯伯賀壽。
       榮服處此次特別為伯伯準備生日蛋糕、象徵長壽健康的壽桃、寓意鴻運當頭的紅蛋及代表添福添壽的豬腳麵線來為伯伯祝壽,慶生會於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聲中開始,陳處長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百歲金牌乙面及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陳院長祝壽壽屏,恭祝徐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徐伯伯民國13年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巿,早年投身軍旅,歷經烽火歲月,隨部隊來臺後,民國69年退伍,服役期間任勞任怨,戮力從公,且含辛茹苦養育4兒2女,如今現已四代同堂,家庭生活合樂圓滿。
       徐伯伯及家屬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並深表感謝,雖為簡單祝壽活動,但也充分展現了輔導會及臺中市榮服處對伯伯早年奉獻青春保家衛國之敬意,最後陳處長再次誠摯祝福百歲榮民壽星於嶄新的一年永保康泰,壽福無疆。祝壽活動在溫韾的氛圍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