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梧棲區榮民莫灼恒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2-09-0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梧棲區榮民莫灼恒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梧棲區榮民莫灼恒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為榮民祝福之意,本(6)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志工,偕同梧棲區大村里陳昆廷里長及伯伯妻子、女兒等人為百歲榮民莫灼恒賀壽。
       莫伯伯民國13年出生於廣東省,早年投身軍旅,歷經烽火歲月,隨部隊來臺後,民國51年退伍,服役期間任勞任怨,戮力從公,且含辛茹苦養育兒女,家庭生活和樂圓滿。
       榮服處此次特別為伯伯準備生日蛋糕、象徵長壽健康的壽桃、寓意鴻運當頭的紅蛋及代表添福添壽的豬腳麵線來為伯伯祝壽,慶生會於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聲中開始,陳處長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百歲金項鍊及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陳院長祝壽壽屏,隨後陳處長為伯伯獻上壽桃恭祝莫伯伯身體健康,壽與天齊,之後莫伯伯手持紅蛋為在場的人員輕敲額頭表示賜福之意,祝壽場面熱鬧溫馨。
       莫伯伯及家屬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並深表感謝,溫馨歡樂的祝壽活動充分展現了輔導會及臺中市榮服處對伯伯早年奉獻青春保家衛國之敬意,陳處長也再次誠摯祝福百歲榮民壽星日日開心,壽福無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