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清水區女性榮民何吟麗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2-09-2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清水區女姓榮民何吟麗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清水區女姓榮民何吟麗百歲壽誕

軍隊南丁格爾、杏壇優良教師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為榮民祝福之意,本(28)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志工,偕同清水區中社里鄭繼光里長及壽星之子、女、兒媳等人為百歲榮民何吟麗賀壽。

       何奶奶民國13年出生於四川省,早年投身軍旅擔任軍護,歷經烽火歲月,隨部隊來臺後於民國51年轉任教師,服務清水區建國國小直至民國78年自該校退休,民國105年獲頒抗戰勝利紀念章,榮服處及家屬特別選定教師節當日為老師退休的何奶奶慶生特別具有意義。

       榮服處此次特別為奶奶準備生日蛋糕、象徵長壽健康的壽桃、寓意鴻運當頭的紅蛋及代表添福添壽的豬腳麵線來為何奶奶祝壽,慶生會於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聲中開始,陳處長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百歲金項鍊及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陳院長祝壽壽屏,隨後陳處長為奶奶獻上壽桃恭祝壽星身體健康,壽與天齊,祝壽場面熱鬧溫馨。 

       何奶奶家屬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並深表感謝,溫馨歡樂的祝壽活動充分展現了輔導會及臺中市榮服處對奶奶早年奉獻青春保家衛國之敬意,陳處長也再次誠摯祝福百歲榮民壽星日日開心,壽福無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