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榮民莊金忠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 發布日期:112-11-0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百歲榮民莊金忠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百歲榮民莊金忠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榮民莊金忠爺爺本(6)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並邀請大鵬里邱清涼里長、華山基金會林社工一同前往莊府溫馨祝壽,陳處長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飾賀禮,在場所有人祝福莊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莊爺爺民國13年出生於浙江省金華縣,早年投身軍旅,歷經烽火歲月,隨部隊來臺於陸軍步兵服役,民國77年以上士軍階退伍,服役期間任勞任怨,戮力從公,退伍後定居西屯區,生活簡約,個性謙沖豁達與世無爭,與鄰居相處融洽,深獲鄉里敬重。莊奶奶及子女透露爺爺為人正直,家教嚴明。奶奶與爺爺經親友介紹相識結縭,育有二子兩女,皆已婚配成家,子女事業有成各有成就,家庭和樂美滿,莊爺爺已開枝散葉至第四代,堪稱福壽雙全。
       莊爺爺及家人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並深表感謝,雖為簡單祝壽活動,但也充分展現了輔導會及臺中榮服處對莊爺爺早年奉獻青春保家衛國之敬意。
       陳宗貴處長對莊爺爺生在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仍能投身軍旅擔負保家衛國的責任與情操深表敬意,並將秉持輔導會以榮民為尊之理念,竭盡所能服務照顧榮民,祝壽活動在溫馨的氛圍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