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榮民楊廷良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 發布日期:112-11-2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百歲榮民楊廷良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百歲榮民楊廷良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榮民楊廷良伯伯本(20)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們,一同前往楊府溫馨祝壽,陳處長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致贈金飾賀禮,在場所有人祝福楊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楊伯伯民國13年出生於貴州省清鎮縣,陸軍中校退俸。民國32年在大陸投身軍旅,隨部隊來臺於陸軍步兵服役,民國60年退伍後定居太平區,生活簡約,個性謙沖豁達與世無爭,同住的兒、媳創業設立長照機構,不僅運用專業職能照顧年邁的父親,同時也造福鄰里長輩。
      活動中,榮服處及太平區志工隊與楊伯伯家人貼心準備蛋糕、壽桃、壽麵及豬腳等,帶領楊伯伯家人高唱《生日快樂歌》,朗朗上口的旋律讓行動不便的楊伯伯竟也舉起雙手跟著著打拍子,激動的淚水從臉頰滑落,讓楊伯伯一家人非常感動;家屬非常感謝榮服處平時照顧及陳處長的貼心關懷,活動過程熱鬧溫馨。
      陳宗貴處長對楊伯伯生在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仍能投身軍旅擔負保家衛國的責任與情操深表敬意,對於前輩們的服務照顧將秉持輔導會以榮民為尊之理念,竭盡所能做到最好。祝壽活動在溫馨的氛圍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