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攜手泛亞工程建設公司 關懷弱勢老幼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11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南投縣榮服務處單身榮民王伯伯,寄居在老長官家中,老長官雖已百年,但生前允諾讓伯伯繼續居住,因年邁、行動不便平日需外勞負責照顧生活起居,平日開銷費用已讓伯伯入不敷出造成經濟困難,「泛亞工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由本處官網及相關新聞得知伯伯目前遇到的生活困境後,吳董事長義不容辭捐助王伯伯生活救助金,讓王伯伯得以維持生活水平,今(11)日特別指派該公司陳道仁副理偕同南投榮服處王怡文處長一同至伯伯家慰問並親發救助金,隨後關懷該處年幼榮民向學子女,轉贈「賓士電動玩具車」,並由陳副理擔任「一日父親」隨側陪伴,共享天倫之樂。

本處草屯地區洪姓榮民因病亡故,身後遺留兩位年幼子女,越南籍配偶尚未取得身分證,僅能打零工無穩定收入,主要靠爺爺微薄退休俸維持一家五口生活基本開銷,2位學齡前幼童平日由年邁爺爺、奶奶照顧,但老人家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對於照顧兩位活動力正旺的男丁,體力常不堪負荷,父親節剛過,榮服處偕陳副理一同訪視該處年幼榮民向學子女,也希望透過今日「一日父親」的暖心陪伴,能夠彌補小朋友,心中缺少父親的那份遺憾。

「泛亞工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係由法人股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中鼎工程、台灣水泥、嘉新水泥、環泥投資及亞洲水泥等投資創建,將屆滿五十八周年。早期從泰國、關島、新加坡及中東等海外工程以至近十年來在國內承接高速公路、隧道、捷運、高速鐵路,以及民間大樓、工業廠房,業績輝煌;信守承諾、如期如質地完成業主交付的任務,是泛亞公司經營的一貫宗旨,數十年來無論是在客戶服務、企業經營、員工照顧等各方面,始終如一從未有任何改變;該公司長期從事扶助弱勢團體及參與贊助相關社會團體公益活動,以達善盡企業責任,今日由王處長陪同陳副理慰問王伯伯並發放生活救助金,如冬天裡的一把火充滿愛心與溫暖。    

    王處長表示,感謝「泛亞工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投入社會服務,熱心公益、不求回報,更是本處強而有力的堅強後盾;也特別感謝陳副理今日「一日父親」的隨側陪伴,讓本處的服務照顧工作更顯溫暖,同時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一起秉持「一個行動,改變一個人的生命」理念,把愛傳出去,協助減輕清寒榮民眷的家庭經濟壓力,一同關懷弱勢老幼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