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攜手南投郵局打擊詐騙、守護榮民眷財產安全

  • 發布日期:113-02-08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拜會南投郵局01

拜會南投郵局01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為綿密防騙網絡,維護退除役官兵財物安全、擴大榮民眷服務照顧層面,王怡文處長於日前帶領服務幹部拜會南投郵局黃翠蓮局長,感謝南投郵局長期協助通報榮民眷異常提領個案,共同致力打擊詐騙、守護榮民眷財產安全工作,雙方並針對不斷翻新的詐騙手法,如何有效防範應處及強化聯繫通報互助平台等議題,彼此分享實務經驗及意見交流。

黃局長表示,守護人民財物是郵局責無旁貸的工作,除了持續與榮服處加強榮民眷財物安全防護網、共同防制詐騙案件發生外,更將帶領郵局同仁投入社會公益等相關活動,深化與榮服處合作層面,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效能。

王處長強調,維護榮財安全是榮服處重要服務工作的一環,為有效防範詐騙事件,平時與南投郵局及各支局、縣府警察局及各分局、派出所,已建構互助通報機制並保持綿密連繫,致力推展反詐騙工作,多年來未有榮民眷遭騙事件,執行成效可謂豐碩。

另外,時值中秋佳節來臨,榮服處正辦理各項慰問金發放作業,榮民眷金融交流較為頻繁,王處長特別藉拜會時機,請託黃局長轉請各支局櫃台服務人員若遇有榮民眷異常提領巨額款項時,可即時通報榮服處聯繫就近服務區派員前往關懷瞭解,加強防堵榮民眷財產被害機會;榮服處也將持續透過高密度宣傳反詐騙資訊,做好「識詐」及「阻詐」工作,攜手南投郵局共同打擊詐騙,為守護榮民眷財產安全,供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