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秋節前夕 溫馨送愛 南投縣榮服處與彰化榮家慰問中榮埔里分院住院榮民

  • 發布日期:113-02-15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照片左2彰化榮家史主任,右3南投王處長,右2埔榮張主任致贈秋節慰問禮盒

照片左2彰化榮家史主任,右3南投王處長,右2埔榮張主任致贈秋節慰問禮盒

秋節前夕 溫馨送愛

南投縣榮服處與彰化榮家慰問中榮埔里分院住院榮民

「每逢佳節倍思親」,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秋節前夕,由王怡文處長帶領服務同仁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臺中榮總埔里分院探視住護理之家榮民,表達關懷慰問之意。適逢彰化榮家史浩誠主任亦率隊到埔里分院訪慰住院榮民,兩位首長偕同一起拜訪埔里分院社工室張主任,感謝醫護同仁用心照顧著榮民伯伯們的身體健康。

王處長專程準備營養品禮盒,親送慰問無法返家過節的榮民伯伯們,除了提前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向他們祝賀佳節愉快外,更親切地問候伯伯們平時生活作息、關懷身體健康情形。叮嚀住院榮民袍澤耐心接受治療,才能早日康復返家團圓,並且聆聽伯伯們的服務需求。訪視現場充滿有如家人般的溫馨氛圍,讓伯伯們真正感受到中秋月圓人團圓的過節氣氛。

住院的榮民伯伯們從當年的「娃娃兵」到現在的垂垂老矣,對於記憶中的故鄉年節景象多已模糊不清,伯伯們看到王處長特別抽空率隊攜帶禮盒前來訪視,心情都顯得特別開心,讓他們時常感受到溫暖的關懷,並且也感謝輔導會沒忘了戎馬一生的他們。

王處長表示,中秋節是國人非常重視的節日,也是與家人歡聚團圓的日子,榮民一生辛勞報效國家,對於長期住院無法回家團聚過節的榮民,榮服處以實際行動適時關懷,讓他們感受到秋節的喜悅、感受真誠的關懷,提供精神上的慰藉與鼓勵,是責無旁貸的任務。

王處長也藉由訪視住院榮民時機,特別感謝徐院長及所有醫護團隊對轄區住院榮民的細心照顧,讓伯伯們在住院期間能夠接受妥適的醫療服務,榮服處將繼續與埔里分院保持綿密聯繫與互助合作,提供更好、更適切的方式照顧住院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