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秋節溫馨送暖慰問臺中榮民總醫院住院榮民

  • 發布日期:113-02-19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王處長及社工室莊主任訪視住院榮民並致贈秋節慰問禮盒

王處長及社工室莊主任訪視住院榮民並致贈秋節慰問禮盒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王怡文處長服務同仁前往臺中榮醫院探視住院榮民,表達關懷慰問之意福中秋佳節平安如意、早日康復回家團圓過節。特別拜訪社工室主任,感謝醫護同仁用心照顧榮民伯伯們的身體健康。

       王處長專程準備營養品禮盒,親送慰問無法返家過節的榮民伯伯們,除了提前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向他們祝賀佳節愉快外,更親切地關懷身體健康情形,聆聽伯伯們的服務需求,並且叮嚀住院榮民袍澤耐心接受治療,才能早日康復返家團圓

       住院的長輩們看到王處長專程率隊前來視,心情都顯得特別喜悅聽到處長親切的提醒天氣轉涼、記得添加衣物注意保暖的體貼關懷,腦海裡故鄉年節景象已模糊的伯伯們,再度感受到中秋月圓人團圓的過節氣氛,也讓每個受訪病房都充滿有如家人般的溫馨氛圍,連在場的醫護人員也一起感染到溫煦關愛情懷

       王處長表示,中秋節是國人非常重視的節日,也是與家人歡聚團圓的日子,榮民一生無私的犧牲奉獻、保國衛民,是國家的英雄,對於長期住院無法回家團聚過節的榮民,榮服處以實際行動適時關懷,讓他們感受到秋節的喜悅、感受真誠的關懷,提供精神上的慰藉與鼓勵,是責無旁貸的職務

       王處長也藉由訪視住院榮民時機,特別感謝莊主任及所有醫護團隊同仁服務區住院榮民的細心照顧,讓伯伯們在住院期間能夠接受妥適的醫療服務,榮服處將續與臺中榮民總醫院保持綿密聯繫與互助合作,提供更好、更適切的方式照顧住院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