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榮服處與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簽訂特約商店

  • 發布日期:113-02-26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IMG20230923145303

01-IMG20230923145303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處長王怡文與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簽署「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優惠合約,即日起持相關識別證或出示手機數位榮福卡者,至莊園即享專屬消費優惠,增進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福祉。

   東峰紅茶莊園位於日月潭湖畔貓囒山山麓,以自然、安全、健康的理念管理生產最優質紅茶,茶園的經營在栽培過程中,不使用化學肥料及除草劑,茶園裡隨處可見小昆蟲及其天敵,自成一個小型自然生態系,這正是莊園堅持自然栽種最有力的證明;而在製茶流程部份,以嚴謹的態度,要求生產加工過程茶菁不落地,另要求製茶師傅在製茶的過程中,必須穿著規定的服裝、帽子及工作鞋。因為莊園對生產茶的環境與製茶過程嚴格要求,故於103年獲頒行政院農委會「亮點茶莊」之殊榮。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林禎鈴理事長表示,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及兒茶素,紅茶更含有大量的茶黃質與茶紅質對於身體保健有多元功效,所以東峰紅茶莊園以最自然的方式栽培管理茶園,最安全衛生的方式加工茶葉,將茶葉對人體及環境最好的部分表現出來,堅持做到以上三點,最安全的優質紅茶就水到渠成。

    日月潭四面環山,山青水碧,不分春夏秋冬,早晨黃昏,皆青山映水,風景旖旎,如詩如畫,又在萬山中,靜謐的東峰紅茶莊園隱在湖畔山麓間,彷彿遠離塵囂,確實是休閒遊憩的好地方。王怡文處長表示,輔導會感念退除役官兵於服役期間對國家社會貢獻,並肯定其辛勞,藉由榮服處媒合當地公、私部門多家企業商店之特惠措施,讓榮服處與優質企業、廠商及飯店簽訂「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創造互助互利的共榮局面,落實有感服務;最後雙方共同完成特約商店簽約儀式,藉由此次機會相互結盟,建立合作的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