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南投百齡人瑞 贈送慰問禮金

  • 發布日期:113-02-01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IMG20231201131952

01-IMG20231201131952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今日由王怡文處長陪同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楊雨榮副秘書長,前往曾保台衛民勞苦功高的耆老、百齡人瑞榮民及遺眷長輩家中發送百歲慰問禮金及致贈榮服處慰問禮品,表達溫馨關懷與祝福,讓長輩們感受滿滿的幸福感。為使南投地區百齡長輩們盡快收到善緣慈善會的關懷心意,並由該處陳靖儒副處長及陳振興總幹事偕第一線服務同仁兵分多路將溫暖送到長輩手中,祝福長輩健康平安。

    南投縣境內有18位百歲以上人瑞榮民眷,在天氣轉涼之際,由榮服處王處長陪同楊副秘書長前往長輩家中分送百歲關慰禮金及慰問禮品,傳達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的祝福美意及榮服處的關懷之情,令長輩們滿懷感動。家住南投市高齡102的馮爺爺看到榮服處一行人來看他,充滿歲月痕跡的臉上佈滿了笑容,皺紋裡都洋溢著歡樂的情緒,直說這樣的服務照顧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溫暖。而住在中興新村103歲的陳爺爺,雖然頭髮像罩了一層白雪,臉上盡是歲月留下的風霜,但眼神中總是閃爍著慈祥的光芒,對於榮服處的到訪,一雙眼睛早已瞇成了彎彎的月牙,感激的心情溢於言表,楊副秘書長及王處長等慰問團隊,在親訪贈送慰問金的同時,也一再叮嚀長輩們近期流感盛行,要持續配戴口罩及勤洗手

    王處長表示,非常感謝佛教善緣慈善會這麼多年來持續關懷南投的長輩們,也希望藉著這次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效果、集結更多社會資源,給予這些百歲榮民人瑞們更多尊崇與關懷,營造更美好祥和社會。未來榮服處將持續致力於連結民間慈善團體資源,建立長期夥伴關係,共同建構完整之社會服務網絡,運用資源,將大愛串連,共同照顧社會上的榮民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