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攜手長順慈善協會 提供榮民眷全面的支持與關懷

  • 發布日期:113-01-21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王處長與長順慈善協會石理事長、竹山鎮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當日參加榮民眷

王處長與長順慈善協會石理事長、竹山鎮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當日參加榮民眷

為提升榮民()服務照顧品質,南投縣榮民服務處致力於社福資源連結工作,中華民國長順慈善協會即是經常捐助善款物資的社團,日前該協會在竹山鎮克明宮舉辦歲末「寒冬送暖平安宴」及物資捐贈活動,榮服處由王怡文處長率服務幹部榮欣志工,邀請地區高齡、獨居榮民()長輩參加,現場不僅提供美味的餐點,更有豐富的文藝節目及摸彩活動,讓年長榮民()長輩們,在農曆春節前夕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濃濃的年節氣氛,活動熱鬧溫馨。

長順慈善協會秉持中道思想慈善為懷與助人救人精神,並以救急救貧為宗旨,致力於弱勢族群助與關懷工作理事長石智升先生表示,自己具榮民身分,所以特別關注清寒榮民()的需求,協會一直以來都努力在社會公益方面發揮作用,並樂於參與各單位的合作,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此次特別邀約南投縣榮民服務處共同「寒冬送暖平安宴」活動,希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王處長表示,非常感謝長順慈善協會石理事長長期捐助善款物資、協助榮服處為榮民()提供更全面的服務與關懷,將服務照顧工作做得更為完善尤其這場平安宴及物資捐贈活動不僅是農曆年節的慈善活動,更是社區共同努力關懷弱勢族群的象徵。期盼透過與長順慈善協會的公益活動合作模式,引領更多善心企業與慈善團體加入關懷年長榮民眷的行列,進而能夠建更加溫馨、和諧的社區環境,讓每一位榮民眷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