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攜手泛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 關懷弱勢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23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王怡文處長與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陳國華董事長、宋俊陽副總經理慰問榮民眷

王怡文處長與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陳國華董事長、宋俊陽副總經理慰問榮民眷

農曆春節將至,為使榮民()感受到佳節氣氛,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王怡文處長特邀約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陳國華董事長、宋俊陽副總經理到府關懷慰問年邁、獨居榮民()不僅僅是為了送上「寒冬送暖」的愛心物資,更希望向榮民前輩們送上最誠摯的新春祝福,讓他們在春節來臨之際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祝福。

陳董事長熱情表示,欣林天然氣公司一向致力於提供民眾安全、便利且乾淨的能源,同時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公司除了履行商業使命外,更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期望透過實際行動,以公司的力量回饋社會。特別意識到公務部門行政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欣林天然氣公司希望透過發送愛心物資,關懷年邁且獨居的榮民眷,讓長者在這個年節感受到濃濃的溫馨與關懷。

王處長指出,欣林天然氣公司多年來一直展現卓越的大愛精神,積極參與「榮民遺孤認養運動」,協助認養並照顧本處清寒榮民學子;另特別感謝陳董事長與宋副總百忙之中親自陪同慰問年長及獨居的榮民眷,讓這些長者在佳節前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與照顧, 期望藉由與欣林天然氣公司的緊密聯繫與合作,共同致力於南投地區的榮民眷與服務對象,持續深化服務,完善各項照顧工作,為社會做出更多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