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與榮民的對話 南投榮服處辦理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3-04-10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_240410_6

01-_240410_6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今(10)日辦理年度第一場退除役官兵服務網座談會,邀請居住於南投市、中寮鄉及名間鄉榮民眷及二類官兵參加,現場近40餘位退除役官兵與會,會中宣導輔導會當前施政重點與最新服務資訊,參加座談會榮民眷也踴躍提出建言,場面熱絡。

    為讓服務照顧更貼切退除役官兵需求,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本(4)月10日辦理113年第一場服務網座談會,座談會由王怡文處長主持,現場除邀請行政執行署南投分署吳百惠執行官進行防騙宣導,南投市衛生所張麗娟護理長介紹長照資源外,還有彰化榮譽國民之家施凱偉輔導員與會,進行榮家環境介紹及入住榮家相關規定說明,並邀請南投縣擎天協會陳翊宸理事長、南投縣軍事校友會黃書杭理事長、南投縣退伍軍人協會陶棟鑫理事長及謝銘津常務監事等軍人社團與會,透過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溝通交流,廣納建言精進服務品質。

    王處長表示,服務照顧工作無止盡,期使榮服處各項服務照顧工作,能更契合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需求,藉由辦理服務網座談會與退除役官兵溝通和交流,才能有效提升服務效能,讓服務更能貼近退除役官兵的心,這也是召開分區座談會最主要的目的。榮服處自4月份起,規劃在南投縣各鄉鎮辦理7場次「退除役官兵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訊息將陸續公告於榮服處官網及臉書,下場次預定4月19日在竹山鎮克明宮辦理,歡迎竹山及鹿谷鄰近地區退除役官兵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