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社會資源關懷榮民遺孤

  • 發布日期:113-01-30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關懷認養榮民遺孤

關懷認養榮民遺孤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處長王怡文與政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豊博先生,在輔導員及服務組長陪同下,共同訪視關懷受認養就讀國小榮民遺孤,王處長詢問關心榮民遺孤在學情形及家中經濟生活狀況,並由王副總經理與王處長贈送小朋友兒童節禮物及零用金,作為一個小小的獎勵,提前幫小朋友慶祝兒童節。
       兒童節目的是為保障兒童的生存權、保健權、受教育權、撫養權等權利、改善兒童生活、反對虐待兒童毒害兒童而設立的節日;各國先後都制定了兒童節,各國的兒童節都不盡相同,我國兒童節明定四月四日為「兒童節」,榮民服務處與政京有限公司特別在兒童節前夕關懷,希望讓主角-小朋友和家人一起共度愉快的節日。
       王處長與王副總經理分享榮服處推動遺孤認養服務工作過程及成果,王處長表示,感謝社會各界的熱心捐助,每月提供認養遺孤在生活或是就學上的幫助,希望號召更多善心團體及企業人士伸出愛的援手,期盼能拋磚引玉,大手拉小手,發揮「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扶持更多需要幫助的遺孤家庭,透過慈善團體或個人認養制度,一起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暖,吸引更多各界愛心人士、社福團體的投入,也希望遺孤孩子們都能感恩惜福,努力向學,開創人生,將來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