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拜會南投縣政府 拓展社福資源管道

  • 發布日期:113-02-26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王處長致贈許縣長紀念品

王處長致贈許縣長紀念品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王怡文處長於日前率同仁至南投縣政府拜會許淑華縣長,現場就南投縣內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長期照護、服務照顧等事項與縣長交換意見,冀望縣政府各局、處單位支持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工作,許縣長當場允諾願意全力提供協助。

    許淑華縣長強調,退除役官兵功在國家,政府理所當然應照顧其退役後生活,且縣內退除役官兵也是南投縣民,是縣政府理當服務的對象,未來南投縣政府會繼續與輔導會相關單位建立夥伴關係,彼此共同攜手照顧南投縣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為南投縣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照顧。

    王處長表示,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目前服務照顧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計有2萬餘人,感謝許淑華縣長長期以來對退除役官兵權益的關懷與支持,榮民服務處將持續結合政府相關單位推動相關服務照顧措施,善加運用各類資源,並以榮民服務處為橋梁,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聯結更多社福資源,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更多元及完善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