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桃天然氣捐贈善款關懷榮民眷南投榮服處致贈感謝狀

  • 發布日期:113-02-16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致贈感謝狀

致贈感謝狀

為感謝欣桃天然氣公司捐贈善款採購臺東農場鹿禾香米關懷南投地區榮民眷,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王怡文處長於日前偕同仁前往拜會周皓瑜董事長,除說明南投地區榮民眷服務現況,並當場致贈感謝狀一幀,以對該公司長期協助辦理榮民眷關懷活動表達感謝之意。

周董事長表示,欣桃天然氣公司雖為民間企業,對於社會公益事務亦為公司應盡的責任,榮民先進為國家奉獻、無私無我的偉大情操使人欽佩,對於榮民眷關懷服務照顧,欣桃天然氣公司責無旁貸,日後公司將繼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與榮民服務處合作照顧榮民眷,以善盡企業責任。

本次活動採購之臺東農場鹿禾香米,是來自臺東布古拉夫武陵農場場主陳孝偉所栽種米品,陳孝偉為空軍退役軍官,因注意到臺灣農業正面勞動力青黃不接的問題,本著為國家貢獻的初衷,於退役後投入到農業生產持續為國家盡一份心力,自退役前即開始積極參與退輔會與農委會舉辦之各類農業職業訓練,增進自身在農業方面的知識與技能。退役後在臺東縣延平鄉專業生產有機蔬菜及於鹿野鄉從事稻米生產,並創立臺東鹿禾米品牌,除是臺東農場第1屆欣欣向農農業職訓訓員,更曾榮獲111年第6屆全國百大青農殊榮。而其所生產的「鹿禾香米」栽種於低汙染的花東縱谷,受山水澆灌,以日月孕育,吸收天地精華,採行友善耕種的方式種植,是一等一的食米,烹煮後米香四溢美味好吃,是天賜的禮物。

王處長表示,感謝欣桃天然氣公司無私大愛,不僅體現企業落實關懷弱勢的社會責任,也彰顯輔導會所屬各機構與企業共同團結的精神,對於該公司善行義舉,深表敬佩之意。王處長強調,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南投縣榮服處將持續尋求各項社會資源鏈結,關懷弱勢榮民眷,希望社會慈善團體的愛心,在榮服處協助下,能廣被每個需要照顧的榮民眷家庭。